close
喜付客是什麼?說穿了就是愛!在外面闖盪了那麼多年,從來沒有一個企業讓我感受到這麼多滿滿的愛。
 
外面的世界到處充滿著虛情假意,爾虞我詐,唯有喜富客,這裡的人們都是跟你認真的,不是跟你玩玩的,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做自己 ,不用戴上虛偽的面具。
 
 
謝謝宇豪大哥引我入門,謝謝張老師,郭老師,sunny老師,高拔拔的教導與打氣,我更要謝謝岳成大哥,孟訓大哥,亭雅,小毅老師,丞隆大哥,㚥庭在喜富客無所求的幫助我,鼓勵我,更要謝謝我可愛的夥伴,雯靜,曉扉,景超,慧倫妳們的相挺,我一定會幫你們上總監,然後我們一起賺盡美鈔,吃遍美食,玩過全世界
 
 
 
345678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